與夫感情生變 傅天穎疑割腕獲救

台北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傅天穎八月二日晚上在台北縣住處,驚傳自殺消息,親友發現他疑似割腕尋短,向119求救送醫後沒有大礙,據傳自殺原因,可能是和丈夫陳子強感情生變。

  

藝人傅天穎和明華園第三代小生陳子強,去年底才熱熱鬧鬧在屏東辦婚禮,昨天晚上卻傳出傅天穎割腕自殺,送醫縫合後沒有大礙,根據了解,自殺原因可能是夫妻失和,身為陳子強大伯也是明華園團長陳勝福,特別為夫妻倆說話。

  傅天穎和陳子強交往後,先有後婚,婚期也一延再延拖了三次,去年結婚時,小天子已快四歲,但今年六月就傳出兩人冷戰吵架,親友認為陳子強平常話少,傅天穎外放,小倆口只是有點爭執。

  傅天穎以美艷的外型,當年到香港發展,還曾有廣告女王的稱號,十年前回台發展就和陳子強交往,傅天穎和家人對自殺消息都不願多談,沒有出面,不過從交往懷孕到生子,通通攤在陽光下,也讓這對銀色夫妻壓力特別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