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八八水災 公廣聯播特別節目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給災民力量,今晚(16日)由公廣集團及台灣紅十字會舉辦的「台灣有愛 八八水災關懷音樂夜」特別節目,晚間八點將在公廣集團,包括公視、華視、原民、客家和宏觀五個頻道聯播,節目邀請到包括張惠妹等卅多位藝人接力開唱,除了給災民力量,更要呼籲各界發揮愛心,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唱著自己創作的歌曲<風中的羽翼>,音樂人陳國華要用歌聲安慰災民們受傷的心。由公廣集團舉辦「台灣有愛 八八水災關懷音樂夜」特別節目,找來眾家藝人獻唱,不只要用音樂撫慰人心,其中藝人符瓊音唱的這首<HERO>更要獻給所有參與救災的無名英雄。此外,還在國外的藝人阿妹星期天返台,一下飛機也會立刻來到現場,和王宏恩及A-LIN合作開唱。

  這場由公廣集團及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合作的特別節目,總共找來卅多位的藝人接力表演,除了要祝福災民,更呼籲各界發揮愛心,少量且持續的捐款及物資,好讓災民能早日走出陰霾,重建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