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報導 公廣最中肯

 / 台北市

  公廣集團新聞平台,首次參與歷史性的一刻,投入近五十組記者採訪,公視、華視聯播,採用的是北高選委會的票數,最為精確,並邀請學者現場剖析選後台灣情勢,公廣集團用中肯的角度和觀眾一起關心台灣未來。

  北高雙城之戰對決,公廣集團新聞平台同步與你一起來觀戰,為了報導最精確詳實的戰況,公廣集團新聞平台投入五十組記者,公視華視同步聯播,八個連線點傳遞候選人競選總部最新情形,幾家歡樂幾家愁,第一手為觀眾掌握,報票中心更即時回報來自台北市以及高雄市選委會的票數,絕不灌票,務求精準。

公廣集團五位專業主播現場和學者面對面的專訪,請來台大政治系教授洪永泰、澄社執委洪裕宏、以及政大廣告系教授鄭自隆、政大選研中心學者游清鑫,分析選戰以及選後台灣未來情勢。政黨版圖會不會乾坤大挪移?北高選戰能不能當做總統前哨戰的號角?公廣集團新聞平台,與觀眾一起看台灣的未來。(記者黃敏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