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案交保 酒井法子鞠躬道歉

劉秀瓊報導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為涉嫌吸毒,被日本東京警方拘留40天,終於交保獲釋。酒井稍晚舉行記者會,聲淚俱下向社會大眾道歉,她對不當行為感到後悔並強調此後會自我約束絕不再犯。

  遭到東京警方居留40天的酒井法子由經紀人陪同召開記者會,她首先深深一鞠躬,還沒開講就頻頻拭淚,現場氣氛顯得相當凝重。酒井對於所犯的錯除了道歉還是道歉。酒井是在星期四下午獲得交保,她一走出拘留所,鎂光燈響個不停,她向拘留所外的粉絲和媒體深深一鞠躬,表示歉意,時間長達6秒。東京地方法院兩天就裁定酒井以500萬日幣(折合台幣180萬元)可以交保。由於酒井法子的親友一時之間無法湊足金額,一直延到星期四下午才繳清餘款,總算讓酒井走出拘留所大門。而同樣身陷吸毒案,同時遭到收押的酒井先生高相祐一,提前一天獲得交保。經歷這段吸毒事件,是否影響酒井的形象與人氣,更受到粉絲們的高度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