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最吸金!年收入1億1260萬

李姿瑩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2009年綜藝節目的主持人,誰最賺呢?本土天吳憲今年登上冠軍寶座,今年進帳一億一千兩百六十萬元,去年最吸金的胡瓜小輸四十萬元排第二,小S六千五百多萬擠進第三名!讓人意外的是,過去都是前三名的張菲,這次竟然吊車尾,張菲說前幾名就算賺到面子,稅還不是也繳得多。

  耍寶的風格,搞笑的主持功力,讓本土天王吳宗憲手上節目接不完,今年他的身價又再飆高,讓他一共進帳一億一千兩百六十萬,穩穩坐上主持人年收入冠軍寶座,讓她打敗原本前三名的張菲和胡瓜。唉唷,這話說的一點都不臉紅,因為這樣的成績,是演藝圈大哥大張菲的四倍,年收入一向排在前三名的菲哥,吊車尾排到第十名,雖然有點沒面子,菲哥一張利嘴還是酸了吳宗憲一下。沒賺那麼多,稅也不用繳太多,同樣很會吸金的小S年收入六千五百六十萬元名列第三,最意外的是去年沒有入榜的于美人,靠著廣告代言,也爬上第四名,讓今年的吸金排行榜大洗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