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2:00

私密被爆料 王心凌:不後悔愛過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范植偉大爆和前女友王心凌交往時的私密往事,受到各界圍剿,二十四日晚間,范植偉終於發出聲明,除了向王心凌道歉之外,也澄清自己被設計,不是故意爆料。而女主角王心凌,則在臉書上說,自己不後悔愛過,也要學習接受愛情帶來的快樂和痛苦。

  范植偉四月初貼出和舊愛王心凌的親密照後,又爆料王心凌的初夜不是給他,這翻話受到外界強烈批評,不堪壓力,范植偉終於發表聲明,一開頭就直接向王心凌慎重道歉,強調自己是單純的閒聊,沒想到會被刊出,絕對不是要炒作。

  女主角王心凌昨天也在臉書上首度回應,她說,年輕的愛情,再怎樣千瘡百孔,都不想用後悔來收場,還說慶幸自己在年輕時,曾經付出,自己只能接受愛情帶來的快樂和痛苦。文章一貼出,馬上有兩千多名網友替王心凌加油打氣,而王心凌最後也說,即使上一段愛情好痛好傷,還是相信未來會碰到MR.RIGHT,心情或許就像這首她自己寫的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