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照貼Facebook "病假"露餡

綜合報導

  

FACEBOOK臉書堪稱世界最大的社交網站,人們把生活照放在上面供大家分享交流,但是加拿大一名請長期病假領津貼的女子,因為把一時玩樂的照片貼在臉書上,被保險公司發現了,竟然因此認定她不再憂鬱,取消了她的津貼。

  

IBM員工娜妲莉看著電腦上、她在社交網站上張貼的歡樂照片,但這時她卻一點也笑不出來,因為這幾張照片讓她的病假津貼飛了,原來娜妲莉是IBM電腦公司魁北克分公司的員工,去年被醫生診斷出罹患嚴重的憂鬱症後長期請假在家休養,這段期間的生活就由公司投保的保險公司所提供的病假津貼來支應,不料入秋後津貼沒了,保險公司表示在臉書上發現一些她出遊的照片和文句,說她不再生病了。

  娜妲莉說,她只是接受醫生建議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因此跟朋友上夜店看猛男秀、外出度假享受陽光,忘掉憂鬱,不料拍回來的照片竟然成了保險公司取銷她病假津貼的藉口,為了爭取權益,她已請律師替她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