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8:58

挺夫到底! 陸小芬:老公很單純!

連昭慈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影星陸小芬的先生陳俊源,遭投資人投訴涉嫌假投資真吸金,公司在今年8月無預警停業,投資人的錢都拿不回來,對於投資人的指控,陸小芬今天親上火線為老公抱屈,絕對沒有騙人。

  老公陳俊源,遭人指控開生技公司假投資真吸金,好久不見的陸小芬親上火線,為老公抱屈。對著鏡頭發誓,老公個性單純不會騙人,不過話鋒一轉,陸小芬卻說從來不過問老公投資的事,甚至不知道,老公有當過董事長。陸小芬的保證似乎少了說服力,仔細看陸小芬雙眼發紅,是不是因為老公的事睡不好,陸小芬也輕描淡寫。

  這位昔日金馬和亞太影后,轉型擔任芳香治療師已經六七年,身上看不見任何一個名牌和首飾,唯一超過一千塊的是用了超過五年的包包,洗盡鉛華的她,萬萬沒想到,再出現在鏡頭前,卻是因為老公涉嫌詐財。但是,身為當事人的老公沒有出面,恐怕還是讓投資人的憤怒無法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