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8:58

花博主題曲 林志玲獻"聲"!

蔡明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花博明天起將展開為期20天的測試營運,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與親善大使名模林志玲出席,花博主題曲「美麗的力量」MV記者會,這首歌由林志玲填詞、主唱。MV中林志玲扮演置身花叢中的天使,並與天真可愛的小女生共舞入鏡,相當有看頭。

  一身白洋裝,林志玲美的像仙女一樣,在MV"美麗的力量"中與花共舞,一起同遊花博各展館,還獻上超甜美娃娃音,擔任這次的親善大使,志玲姊姊化身花仙子,除了秀臉蛋,也秀才藝,在MV中親自創作填詞,爲花博宣傳。

  除了志玲姊姊外,花博"爭艷館"在今天下午也首度曝光了,一進來可以先看到用花卉做成的,七道彩虹區,接著再進到館內,欣賞英式維多利亞風的庭園造景,給你就像是置身在,英國喝下午茶的愜意,另外像這個古色古香的,中國風庭園,傳統的牆面跟花窗,搭配馬蘭、桂花等美麗花卉,也非常特別,花博星期六就要開始試營運,還有更多不一樣的花,等著大家一起來開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