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00:00

華視39週年台慶三大天王天后同台祝福 期許華視40周年攜手再見

華視39週年台慶三大天王天后同台祝福 期許華視40周年攜手再見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昨日(31日)華視舉辦39週年台慶茶會,現場眾星雲集,除了老中青三代主持界橋楚接力演出外,張小燕、胡瓜、吳宗憲、雷洪、馬如龍、六月等近百位曾參與華視演出的藝人、幕後工作人員齊聚在華視最有歷史的「第一攝影棚」同歡,小小的「華視一棚」湧進了大約500人,盛況空前。由於「華視一棚」在華視開台之初就已建置作業,堪稱台灣電視作業環境排行「阿公級」的攝影棚,伴隨著【週末派】、【連環泡】、【鑽石舞台】等經典節目一路走來,也是國內一線主持人的搖籃,所以台慶茶會首位主持人胡瓜就不避諱地說:「連民視現在最夯的【豬哥會社】都在這裡錄影,風水好到可以拿金鐘,我看我們把【明日之星】移到這裡錄影好了!」新聞局長江啟臣也到場祝賀,江局長更在台上透露說:「我今年虛歲剛好就是39歲,跟華視剛好同年,而且我小時候每個禮拜天都在電視機前面等著看【百戰百勝】,因為那時候唸書沒太多娛樂,就是看瓜哥的節目!」語畢瓜哥立刻回話說:「我有這麼資深嗎?!」全場哄堂大笑。

此次華視39週年台慶主持陣容十分有看頭,老中青三代總計有12位主持人接力上陣,由綜藝大哥胡瓜演唱華視經典連續劇【包青天】主題曲開場,與小鐘、小嫻、艾莉絲、浩角翔起、鍾欣怡等人一起炒熱現場氣氛,緊接著曾國城從【小孩很忙】錄影現場撥空到華視一棚串場,最後壓軸由吳宗憲、孫協志、王仁甫、黃鐙輝主持總結,其中穿插許多近40年來的華視經典影片,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容,如:現今民視新聞部經理胡婉玲當年在華視當主播時,過年特別節目還花枝招展、載歌載舞;黃子佼當年在【綜藝萬花筒】化裝成「葉瘟疫(葉蘊儀)」演出,堪稱現在「悶鍋」類型節目的鼻祖;另外,茶會現場還準備張小燕、胡瓜、張菲等巨星還沒叱吒演藝圈前的珍貴畫面,連資深潮男-馬如龍年輕時的帥勁模樣也讓艾莉絲大喊:「馬大哥年輕比阮經天還要帥耶!」

張小燕昨日也特地從錄影現場趕來參加華視39週年台慶,因為難得與胡瓜同台,兩人在台上除了聊到【包青天】的主題曲外,小燕姐更一時興起,邀請當時華視大樂隊團長詹森雄上台一起唱由他製作、每集【綜藝100】結束必唱的「再見歌」,不過兩人唱到最後越來越小聲,還突然笑場,「我很怕咱們兩個人唱成這樣,才剛開始的茶會就要再見、所有人都走光了!」小燕姐不好意思地說。胡瓜現場還說了個小秘密,原來他曾經幫小燕姐伴舞,就連小燕姐本人也驚訝地搖頭,胡瓜說:「那些畫面好像已經洗掉…好加在~,不然會看不出那是我本人伴舞!」

華視39週年台慶今年主題為「風華視代」,除了新聞與節目每天都有經典節目回顧專題外,所有珍貴畫面也將上網公開讓大家細細品味過去39年陪伴大家長大的華視精采節目,也希望藉由「風華視代」能讓新時代年輕人感受「瘋華視」的世代風潮,最後茶會壓軸主持人吳宗憲也預告:明年適逢建國百年、華視開台40年,華視將舉辦一系列的台慶活動,包含演唱會、園遊會等活訂規劃,保讓讓所有台灣觀眾再次期待「華視」的迷人丰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