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18:00

昔日偶像團體 "熟男"再合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女生,都迷過偶像團體,不過,以前很紅的,像是小虎隊、紅孩兒早就解散了。但最近,有幾個團體,團員們很難得在一些場合再度合體,也讓粉絲們,非常興奮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演藝圈,一直流行裸體,但最近呢,流行合體。以前好煩,天天都要看到你,天天都在等著唱,終於等到了翅膀硬了,可以飛了,現在卻好黏。當我們同在一起,小虎隊解散了十二年,以前拼命尖叫的小姐,現在都變阿姨。去年二月,在央視春節晚會,終於等到第一次三人成虎,等的可真苦。可是啊,年紀有囉,二十二年,全台灣只有他會的後空翻,多行啊,一翻過去,馬上站好連晃都不會晃,22年後,只有手舉起來晃一晃,還想看後空翻嗎?你就自己回家把老照片翻一翻吧

  他們從來沒留下電話號碼,25年來卻從沒讓歌迷忘記他,但是三隻草蜢後來跳著跳著,各自跳開了,偶爾跳進去歌迷的夢裡,他們拍電影的拍電影,想唱歌的就自己唱,但是一隻草蜢就是沒那麼猛,一直到去年一起來台灣,但是有的感情是你尖叫了半天也叫不回來。

  12年前,還說歡迎找麻煩。後來覺得對方是個大麻煩,錦繡二重唱,僅雯跟琇琴,兩個人手牽手,當時唱遍了多少學校的畢業典禮,唱紅了多少人的眼眶,後來因為傳出僅雯搶走了琇琴的廣告代言,情比姐妹深,變成恨的比較深,兩個人甚至不連絡,切八段。就一直僵到今年滾石三十年演唱會,兩個人終於肯說第一句話了。

  他們現在當然懂了,看到老前輩,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張震嶽,合體組成縱貫線,果然是條事業線,開唱就賺了四億多,兄弟上山,還是可以一起努力,只要歌迷想賺一個回憶,你就能多賺好幾個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