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06:15

大汪世紀婚宴 上百親友祝福

綜合報導

  藝人大S和汪小菲的婚禮,22號在海南三亞舉行婚宴,大S特地包機將台灣的親朋好友接到海南島,當天晚上立刻辦了迎賓派對,晚間出席的藝人小S和黑人等貴賓,出面接受媒體採訪,不過現場實在太混亂,媒體吵成一團。

  白色布嫚,包圍海邊旁的草原,這是大S和汪小菲的婚禮現場,大S穿著白色低胸露肩婚紗,頭上梳著高高的包頭,從側面隱約看出,她笑得很甜蜜,婚禮進行中,大S手上還拿著一對粉紅色心型的氣球,朝天上放,汪小菲,不時將手簍住大S的腰部,兩人的濃情密意,展露無疑,一旁的伴娘,通通穿上淡紫色的禮服,隨著風吹,禮服跟著飄逸起來。

  這是22號下午,大S舉行婚禮時的幸福模樣。不小心流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結婚蛋糕,高達一百公分,上頭還印有WS汪小菲和大S的英文縮寫字,由於整場婚宴,保密到家,到了晚上的迎賓派對,大陣仗在外面守候的媒體,等不及要採訪參加的賓客,亂成一團,一度引爆口角,這場面讓藝人小S等女星,有點尷尬,趕緊閃到一邊,黑人出面安撫媒體情緒,幫忙維持秩序,好不容易大家都喬好位置,通通取的到鏡頭,才平息這混亂場面,也成了大S婚宴的意外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