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18:58

"相信希望"募款晚會 華視總動員!

宋燕旻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幫日本加油的「相信希望,FIGHT&SMILE」日本募款晚會,由華視、中視、公視和紅十字會合力舉辦。當天晚上八點開始到十二點,會提供130支電話,由馬總統、江蕙、張惠妹等百位藝人輪流接聽捐款熱線。四小時接力出播,中間沒有商業廣告,秉持公益,要替日本送暖。

  華視和紅十字會工作人員,馬拉松式的開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要打造出「相信希望,FIGHT&SMILE」舞台。兼負替日本募款的重擔,從舞台螢幕的設計、動線,每個人都繃緊神經。星期五八點開始的晚會,包括總統馬英九還有上百位藝人投入獻愛。華視也準備了130支捐款熱線,希望民眾能一起參與,奉獻愛心。

  孫協志、江蕙、林育羣、翁倩玉,張惠妹等百位藝人,自願加入接電話的行列。日本退役足球國手中田英壽也向華視報名,要來台參與募款晚會。晚會由華視、公視、中視電視台聯合獻愛,四小時連播,沒有商業廣告。全體動員,要和你一起參與,送給日本災區最大的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