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8:58

醜化日本天皇 模仿節目惹火災民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但台灣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卻模仿日本明仁天皇跟皇后美智子,引發日本網友暴怒。其實藝人在災難過後,說錯話做錯事的狀況還真不少,像是莎朗史東就曾經在四川大地震之後,說地震是報應。究竟還有多少藝人惹出失言風波,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阿KEN一頭白髮,還穿上西裝,納豆穿上和服,這畫面怎麼看就是很眼熟。帶您來看看3月30號的資料畫面。對,他們兩個就是在模仿日本的明仁天皇跟美智子皇后,模仿就算了,只是這些橋段,卻讓日本的民眾是越看越生氣。

  怎麼可以原諒,被天災襲擊的痛還沒平復,現在精神象徵天皇、皇后還被拿來消遣。日本人氣炸了,排山倒海的眾怒,製作單位把姿態壓到最低,道歉再道歉,中文的聲明發完了,又發日文版的,說是用溫馨幽默的方式來表現,不是要醜化天皇,台灣的製作單位一個不小心踩到紅線,但是日本自己的藝人,竟然也踩到地雷。一個募款演唱會,日本傑尼斯經紀公司,讓旗下大牌全出動,可是SMAP一出場,沒聽到歡呼,卻先聽到噓聲。

  看在這一片黑壓壓的穿著當中,木村拓哉偏偏穿了一套藍白西裝,猛一看不就像是撲天蓋地而來的大海嘯,同一團的草彅剛,穿了一件黑色的T-SHIRT,ㄟ,偏偏上頭仔細看,又多了一個骷髏頭,讓人感覺很觸霉頭,只是這些穿著如果遇上四川地震發生時,莎朗史東說的這句話,可能都不算什麼

  報應說都出來了,在大陸的網友氣到破表,於是莎朗史東的電影,別想在大陸的大城市播出,痛失17億元的收入!網友就說,這才是現世報。四川地震,不只震到了莎朗史東,還震到了香港名模ANGELABABY,她回答捐款數目時,又說錯話了,說如果水壩潰堤,還會加碼,網友批評,簡直就是把捐款當尾牙。看來藝人在災難後,可得好好管管自己嘴巴,否則可能也會變成災後的另類受災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