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8:58

175萬大陸陪吃? 高以翔駁斥!

楊依嘉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小牌女藝人爆出賣淫,連知名男模高以翔,都被爆出在大陸陪吃飯,不只陪貴婦也陪富商,一場價碼台幣175萬元起跳,已經吃過兩場,高以翔下午現身,嚴正否認這項傳聞,不過台灣的男藝人在大陸行情價,曾有大陸貴婦要花3700萬台幣包養蘇有朋一個月,也有人要花745萬,要周杰倫陪吃飯。

  藍襯衫紅短褲,麻豆高以翔代言休閒品牌,好一個瀟灑的犀利哥啊,也就因為人氣紅不讓,現在人在大陸盛傳,有陪吃飯局,而且價碼還是台幣175萬元起跳,高以翔被追問,但他說這麼貴的飯局他從來沒吃過,人高馬大的高以翔,雖然說沒吃過這麼貴的飯,但外界還是傳他兩次赴約,不只貴婦想找他還有男富商想要他。

  外傳還有男星陪吃跟包養的行情價,包括蘇有朋有貴婦說願意花3500萬包養他,F4的仔仔周渝民有人喊價1800萬,言承旭1100萬,愛耍酷的音樂才子周杰倫,也有人開745萬揪吃飯,聽起來隨便就有百來千來萬,難怪高以翔一面在大太陽底下流汗代言,一面直呼陪吃比較好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