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1:30

"等大人"廣告不實 徐乃麟不起訴

巫召清 徐培薇 蔡銘煌 報導  / 台北市

  由藝人徐乃麟代言的產品等大人,被發現沒有取得健康食品認證,涉及廣告不實,檢方發現,甚至有大學教授幫產品背書,因此,對公司負責人和大學教授,各求刑一年半的有期徒刑,而代言人徐乃麟因為不知道產品不合法,被裁定不起訴。

  大大寫著徐乃麟的緊急呼籲,呼籲公車可以等,孩子成長不能等,幫震達公司廣告等大人產品,徐乃麟篤定表情,讓人真的以為吃了就能長高,加上外盒包裝附帶他的簽名,很有說服力,卻被發現說是保健健康食品,根本沒任何認證標章,甚至對外宣稱有人體試驗,也是騙人。

  苗栗地檢署對公司兩名負責人,求刑兩年有期徒刑,被檢方起訴的還包括了大學教授陳耀寬,不只幫震達公司代言,連這罐起陽籽產品,也是由他提供原料,宣稱能調節血脂血糖,卻一點都沒檢驗合格,教職身分涉嫌詐欺誤導,被求刑一年半有期徒刑,學校接獲消息,考慮是否要續聘陳耀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