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8:58

情同父女! 邱嘉雄牽侯佩岑走紅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侯佩岑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她的媽媽,也是知名演員林月雲也前往參加,她在三十三年前,與已婚製作人侯世宏生下侯佩岑,四年後分手,又介入贊泰集團董事長邱嘉雄的婚姻。到現在二十九年,侯佩岑還是由邱嘉雄牽著走紅毯,這也讓林月雲一生的感情路都是第三者,再度受到矚目。林月雲也第一次對邱家人抱歉,甚至哽咽的說,感情萬般都是命,半點不由人。

  這一件白紗,林月雲從來沒有穿過它,女兒卻穿著出嫁,這一個問題,林月雲從來沒有回答,女兒卻說了我願意。因為三十三年前,林月雲背起了侯佩岑,也背起了小三的名字,也背了一輩子。當時,林月雲愛上了已婚的電視製作人侯世宏,生下了侯佩岑,雖然侯世宏一口一口餵著寶貝吃飯,但孩子終究沒有綁住這段愛。

  等不到侯世宏離婚,兩人分手,五年後,林月雲卻牽起了另一個男人的手。但這男人早已有了牽手,贊泰集團董事長邱嘉雄已有妻子,國泰集團蔡萬霖的女兒蔡貴照,本來想介紹給老婆當好姐妹,結果變成好曖昧。蔡貴照從此放開了手,邱嘉雄雖然沒有離婚,卻搬到嘉義跟林月雲相伴,一過二十九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