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18:58

"藝"窩蜂! 海島結婚正夯

林仙怡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最近吹起海島婚禮風潮,除了庹宗康,還有王仁甫跟季芹,孫鵬跟狄鶯,都是在關島完成婚禮,而大S的海南島世紀婚禮,甚至還耗資三千萬,備受矚目。另外,林熙蕾,選在馬爾地夫完婚,而下一個,就是侯佩岑,也將在最熱門的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結婚進行曲來陪襯,藍天白雲共同見證,海島婚禮超浪漫,讓大S和汪小菲,在海南島的沙灘上,感動落淚。結婚儀式,就在面向大海的舞台上進行,穿著露肩白紗的大S,手握氣球,就像個女神。穿著紫色伴娘服的吳佩慈、阿雅,也變得浪漫飄逸,海島婚禮,就像夢境一樣美。

  電眼女神林熙蕾,閃電結婚,地點又是在藍天白雲的海島。馬爾地夫的夕陽下,小倆口露出笑容,沉浸在甜蜜中,搭上小船,在最自然的美景下,拍婚紗,蕾蕾笑得燦爛。這一切,沒有外人打擾,只有大自然相伴。

  藝人的海島婚禮,就屬謝霆鋒和張柏芝,最神秘。一直到結婚四年後,照片才曝光,在菲律賓的小島上,謝霆鋒當場求婚,讓張柏芝感動落淚,兩人也在沙灘上,留下愛的見證,張柏芝摟著謝霆鋒的脖子,甜蜜盡在不言中。

  去年二月,歌手梁靜茹,和老公趙元同,也在菲律賓長灘島,舉辦浪漫的沙灘婚禮,穿著白紗的她,才走上紅毯就激動落淚。長灘島的夕陽為証,梁靜茹定下終身,沙灘上的帆船,寫上兩人的名字,這樣的海島婚禮,成為演藝圈最夯的婚禮模式。至於最熱門的地點,就是關島。

  季芹,王仁甫,在三年前,特地帶著親朋好友,飛到關島完婚。純白色的教堂下,莊嚴的氣氛,連一向搞笑的王仁甫,也忍不住留下感動的眼淚。關島的美景,也征服了狄鶯和孫鵬,這對二度結婚的夫妻。接下來,甜姐兒侯佩岑,也打算在峇里島,許下終身。看來演藝圈這股海島婚禮風潮,還會不斷的延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