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8:58

黃金舞台首錄 南韓天團SJ-M加持

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侯佩岑在結婚之後,事業運似乎是越來越旺。最近和梁赫群、阿KEN又合開了新節目《黃金舞台》,第一集就請來了超級重量級的嘉賓JUNIOR M。三個人看到SJM的超高人氣,就開玩笑的說,可得好好主持,免得以後主持人的位置會被他們取代。

  好大的面子,侯佩岑、梁赫群和阿KEN,攜手新節目《黃金舞台》的第一集,就請到人氣紅不讓的SJM。三個主持人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因為看到SJM的超高人氣,就怕主持棒會不保。

  這樣的主持搭擋,新鮮又搞笑。才剛主持第一集,就已經默契滿點,不用擔心主持的位置坐不穩。只是這樣收視率的壓力會不會很大,阿KEN搶著說要讓另兩未主持人承擔。阿KEN這樣會不會太不負責了?反正壓力,就給其他兩個主持人來扛。就希望侯佩岑結婚之後的好運、結婚之前的努力,繼續延續到工作上,讓大家有好節目看,收視率自然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