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8:58

老婆小他18歲! 康康補請喜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康康去年十月已經在大陸杭州註冊結婚,他的妻子小他十八歲,兩人在昨天補請婚宴,其實今年在演藝圈,有很多像康康這樣的情場浪子,都紛紛靠岸甚至閃電結婚,也跌破大家的眼鏡。

  從此眼睛不會再看哪一邊,只看老婆這一邊,從此我的懷裡不會再有別人,只有你老婆大人,相信我,我康康,晚上一定乖乖躺在家裡床上。一樣搞笑但不會在外頭亂搞,這個週末,康康和小他十八歲的老婆張家霈請大家喝喝喜酒,來的都是大咖,包的當然都是大包,希望浪子回頭金不換。

  但今年好多浪子的頭向左向右轉,想要當爸爸。藝人唐志中本來夜店橫著走,外號東區唐不挑,現在立志要當沒得挑。夜店王子庹宗康真的願意不再睡單人床,結婚地點就在關島海邊,因為他累了,他要游上岸。哥兒們高山峰玩到一半不玩了,因為女朋友的肚子有了小山峰,浪子變成了老子,女朋友SARA用了什麼繩子套住了浪子,這會是天長地久,還是會撐多久,有請時間來當證婚人,證明這一次是回頭是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