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困沙洲 婚宴"流水"席

 / 雲林縣

  不只山區,靠海的雲林台西地區,也是災情慘重,水淹的很快,到了中午已經淹到膝蓋,還有一戶人家迎娶,客人幾乎穿雨衣喝喜酒。還有農民一家三口受困沙洲,搶救過程相當驚險!消防隊員看準時機,救生艇下水。

  湍急的濁水溪,消防隊員載著三名受困農民一邊拉著繩索一邊划槳,準備要上岸。滾滾黃水流的又急又快,要上岸可不是簡單的事情。好不容易將農民救上岸,老農夫驚魂未定,臉色發白說嚇死了。一旁老太太趕緊道謝,原本一家人要下田搶救蔬菜,沒料到洪水會來的又急又快,還需要打電話叫人搶救他們,感到很抱歉。

  台西地區暴漲的還不只溪水,就連道路都被淹沒,一對新人大喜之日,宴請賓客通通泡在水裡吃流水席。每個賓客不是穿拖鞋就是赤腳,就連上菜,師傅都要飛奔。新娘一身大紅禮服,顯的喜氣,但也難逃受大雨催殘,不過大豪雨完成人生大事,這經驗,一輩子都難忘記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