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8:58

人工美男子! 男明星帥氣加分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有個韓國偶像金賢重來台灣宣傳,讓很多少女為之瘋狂,不過您知道嗎?他其實是個人工帥哥,他曾經自爆小時候鼻子被石頭打到,所以他整過鼻子。其實演藝圈有不少帥哥都整形過,像是金城武跟陳宇凡都割過雙眼皮,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穿著白色襯衫、黑色西裝外套,一身帥氣打扮,他就是韓國偶像SS501的成員金賢重,演出韓版流星花園花澤類的角色,人氣翻紅。白皙的皮膚、精緻的五官,還被封為是師奶殺手裴勇俊的接班人。不論是燦爛露出潔白牙齒的表情,甚至是帶點哀傷的憂鬱神情,都和裴勇俊超級像。

  但金賢重也是靠後天的努力才讓自己如此帥氣,在韓國脫口秀節目上,就承認鼻子曾經動過手腳,大方承認自己在小時摔倒時順便整了鼻子。仔細看,7歲時的金賢重,鼻子還真的找不到根,不過再看看剛出道時的自我介紹,鼻樑都有根了,還直挺挺的。

  其實圈內整過的男藝人也不少,網友就發現,帥氣的偶像金城武臉上似乎也有動過手腳,左邊這張是他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可能還年輕,眼睛還沒長好,現在的他不只變雙眼皮,眼睛還炯炯有神,多少女孩還是想叫他老公。

  人氣越來越高的小豬羅志祥也被網友發現,第一張唱片怎麼和現在長得不一樣,剛出道的時候,眼睛單成一條線,難道也去修修臉了嗎?除了被網友發現男藝人瘋整形,向來犀利的藝人小S在節目上更直接點破,被點名的男藝人就是陳宇凡,從此被大家稱為是喬琪姑娘,因為這雙眼皮變化太大。不過不管怎麼整,大家都是為了想要帥氣更帥氣、美麗更美麗,不是什麼壞事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