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8:58

Jolin.小豬同台 "超級好友"互動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七夕情人節要到了,小天后蔡依林和她的超級好朋友小豬羅志祥,也一起出席代言活動!但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節時機敏感,或是小天后擔心緋聞對象錦榮會誤會,超級好友不像之前會熱絡的打打鬧鬧,反而沒什麼互動!

  小天后蔡依林出場,現場歌迷尖叫不斷,有蔡依林幫七夕代言的場子,就算請不到誹聞男友錦榮,當然也要請到超級好朋友,小豬羅志祥來熱鬧一下。剛好30號是小豬生日,蔡依林也送上粉紅圍裙和麻將,幫小豬慶生。

  但奇怪,不知道是高雄天氣太熱,還是七夕情人節時機敏感,兩個超級好朋友,沒有太多的互動,默默的進行代言活動。為了炒熱氣氛,小豬聊落去,在幫歌迷唸情書時,小小捉弄JOLIN,這玩笑JOLIN真的只是笑了笑,就馬上恢復冷靜。

  那兩人浪漫的七夕,有沒有特別計劃呢?非常意料之中的回答,結束代言,兩人馬上快閃,分頭各自離去。讓這場七夕情人節的暖場活動,有一點冷場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