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12:00

回到賽德克! 林口片廠搶先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很多民眾都對電影賽德克巴萊非常期待,位於林口片廠的霧社村場景也將在9月14號開放讓民眾參觀,門票暫定180元,採取預約制,以後將規劃成套裝行程,今天就先帶您到片場搶先看!

  走進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場景,霧社街就像是進入時間迴廊,這裡花費八千萬打造,火紅的櫻花先帶您感受濃濃的日本味,這些辦公室桌椅就是花崗一郎、二郎等日本警察辦公的地方,可以看到桌上的文件都有訪古的味道,劇組很考究,從文件到相片全都依照當時的狀況設計。

  商店商品也是依照歷史打造,從14號開始開放民眾參觀,不過是預約制,先得上網購票,全票180元,還附上板橋到林口的接駁車。而為了推廣賽德克文化,在台灣博物館也會展出賽德克的文物武器,票價20元另外在十三行博物館也會有免費的賽德克工藝展,從拍攝場景到博物館展覽,一股賽德克炫風,將隨著電影上映席捲全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