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18:58

Selina現"聲"公益!開心當十月新娘

柯映青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被火燒傷300多天,確定10月31日,30歲生日當天完婚。未婚夫張承中今天出席陽光基金會義賣募款活動,SELINA也現"聲",希望大家幫助燒燙傷病友,堅強的表示自己一天一天在進步,開心要當十月新娘,也讓未婚夫紅了眼眶。

  SELINA被火燒傷300多天,未婚夫阿中張承中,出席陽光基金會愛心募款,SELINA不能來現場,也現"聲",希望大家幫助燒燙傷病友。阿中一旁靜靜地聽,眼眶紅了。終於要歩入禮堂,婚期選在10月31日SELINA30歲生日當天,會場不會是傳統大紅色,而是以SELINA喜歡的粉紅色為主,好朋友HEBE是不是擔任伴娘,阿中說還要討論,但HEBE的新歌,卻唱出兩個人這段時間的心情。

  無法體會的妳的痛,但我的心會和妳同一邊,阿中十月迎娶SELINA,未來一切痛苦與快樂,兩人都一起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