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2:00

"一代妖姬"崔苔菁 出席金鐘獎?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崔苔菁淡出演藝圈21年,現在傳出金鐘獎的主辦單位打算邀請她參加今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而且她的出席意願相當高,粉絲很有機會再看到一代妖姬的迷人風采。

  這是一代妖姬崔苔菁三年前,為了光啟社50週年,一時興起開金嗓,唱起懷舊老歌,歌喉還是一樣好,唯一改變的就是她的身型,三年前的崔苔菁,跟過去比起來,身材已經變得豐腴許多,為了遮住發福的身材,得要穿寬鬆的泡泡衣,稍微遮一下,不過這是崔苔菁淡出螢光幕20多年,最近一次的公開露面,當時還說自己有可能會復出。

  現在傳出崔苔菁接受金鐘獎製作人王鈞的邀請,參加今年的金鐘獎,讓一代妖姬更增添話題,大家都在想,崔苔菁是不是準備好了,上一次崔苔菁參加金鐘獎是在20年前,主持功力不減,始終保持甜甜的笑容,到底崔苔菁會不會在金鐘獎現身,讓觀眾再一次回味,當年性感美麗的崔姬,大家都在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