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06:00

"海派甜心"風光 楊丞琳封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45屆的金獎,昨天晚上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由方芳芳和曾國城兩人聯手主持,而今年由華視製作的海派甜心男女主角都有入圍,而飾演女主角楊丞琳也不負眾望,得下了獎項,而海派甜心中表現搶眼的達浪羅志祥也被看好,但很可惜沒有得到獎,不過他還是很感謝觀眾的支持。

  女主持人方芳,加上男主持人曾國城,兩個人一開場就來一段熱舞,現場的氣氛馬上HIGH了起來。而去年才剛復出的豬哥亮,主持的豬哥會社也有入圍,和侯怡君兩個人一搭一唱,幽默的主持風格,也因此得到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而由華視製作的海派甜心,飾演女主角寶珠的楊丞琳,也穿著黑色禮服,配上紅色小外套出席,這一次呼聲很高的她,果然奪下了女主角的獎項,而她也激動到手在發抖,一度說不出話感謝詞了。

  而這次有入圍的最佳男主角羅志祥也是呼聲很高,不過沒有得到獎項,而是由情義月光中的男主角,16歲的吳政迪得到這個獎項,小小年紀的就有好演技,也是相當的被看好。今天金鐘獎眾星雲集,明星們每個都穿著亮麗前來參加,雖然最後一個獎項,都只有一個得獎者,不過每個明星都是影迷們心中的最大的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