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12:00

樂壞了! 周董尾牙豪撒2百萬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企業要辦尾牙之外,藝人們賺得不少,當然也要包紅包,像是小天后蔡依林至少捐出50萬讓大家抽獎,還有五月天今年演唱會吸金至少兩億,也捐出一百萬,而最大方的就是小天王周杰倫和吳克群,各捐出兩百萬!

  每個藝人手拿紅包,不過每年到了尾牙這時,藝人手上的紅包就得乖乖捐出來啦,小天后蔡依林這一年拍了21支廣告,光廣告就有4.6億入袋,就算不出席尾牙,小天后也保證捐出50萬以上的紅包讓大家開心。

  前緋聞男友周杰倫當然也不輸人,這一年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46場,撈金至少台幣10億,前晚唱片公司舉辦尾牙,雖然周杰倫人還在工作,不過也大方捐出200萬供大家抽獎。

  一樣是尾牙財神爺的還有他,吳克群唱著大舌頭,紅包也大放送,去年員工旅遊被拱300萬,今年保證現金捐出200萬,五月天揭開這一年亮眼成績單,才結束七場演唱會,十萬人朝聖結果吸金2億,尾牙也承諾會拿出至少一百萬和大家同樂,另外羅志祥、蕭亞軒、張惠妹也都是一百萬起跳。用實質的現金慰勞同事這一年來的辛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