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00:00

藍正龍深情演出 「粉愛」憶失戀傷神

藍正龍深情演出 「粉愛」憶失戀傷神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和夢田合作偶像劇週日偶像劇「粉愛粉愛你」,近期劇情隨著宇傑(藍正龍飾)思念因車禍失蹤的前女友汶晞(林逸欣飾),戲中他深情盼望前女友能奇蹟出現的演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藍正龍如此深情演出,是否有摻雜過往感情的倒影?藍正龍雖否認有過往情懷投射戲中,卻也透露自己曾如飾演的「宇傑」,為愛癡狂,甚至上演撞車戲碼。

劇中宇傑(藍正龍飾)和汶晞(林逸欣飾)從年輕一起玩樂團時就形影不離,感情堅定的兩人雖然貧窮、但是彼此都是支撐彼此在這世界上奮鬥的唯一力量。在一場意外中,汶晞機警地把宇傑推下車,讓宇傑躲過了這一劫,自己卻落海失蹤,從此留下傷心欲絕的宇傑孤身一人。談及劇中宇傑因車禍意外失去前女友行蹤的心情,藍正龍坦言也曾有過如此椎心之痛,「我也曾想過,如果失去汶晞下落的劇情發生在我身上,以我個性,就算走遍千山萬水,把整個地球翻過來,我都要找到她,當然現實生活,還沒發生這麼感傷的經驗,但失戀也就夠令人傷心,會痛也是因為曾經用力愛過。」

戲裏,宇傑深愛著失蹤的女友汶晞,即便被誤認為只愛男人的同志也不以為意,堪稱「堅愛」派,但現實生活中,他表示自己失戀時,最糟就是曾發生開車撞橋面的慘況,「可能是失戀造成的心神不寧,加上沒睡好,明明開車看著前面路段,但卻整輛車直撞上橋墩,也是因為那次失神驚嚇到,好一陣子公司都派人幫忙開車,就怕我再次失神。」

而藍正龍一失戀就傷神的狀況,也常讓與他合作多年的經紀人比利感到心疼,他透露藍正龍談戀愛就像個大孩子,戀愛使他開朗,更佔據人生中重要一環,俗話說的「男兒有淚不輕彈」,在失戀時也破了功,「他需要親近的人聽他說說話,講講心裏事,難過時就算流些淚,我們倒也覺得有發洩總比壓抑好」比利也說藍正龍戀情不順,永遠從自責開始,以酒澆愁時,最常抓著好友反覆問:「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我?」

不過即便失戀痛楚難熬,但比利也讚他戀愛性格成熟,對於歷任女友之後的感情歸屬,都誠心祝福,至於現在的藍正龍是否如戲中的宇傑已經遇到不打不相識的真愛夏樂蒂(李佳穎飾演)?比利則大笑說:「我確定他現在仍然單身中,上一次落淚不是為女人,而是為了一部紀錄片裏的老人們,感傷掉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