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00:00

李佳穎變臉瘋狂「抓雞」 「新生代白馬王子」周湯豪英雄救美享齊人之福

李佳穎變臉瘋狂「抓雞」 「新生代白馬王子」周湯豪英雄救美享齊人之福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和夢田合作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本週傳出海外版權銷售成績亮眼,已銷售到大陸、港、澳、星、馬、印尼、緬甸、柬埔寨等八個國家。上週夏樂蒂(李佳穎飾)終於住進了J4宿舍,即將展開和宇傑(藍正龍飾)及少風(周湯豪飾)的同居生活!千金大小姐出身的夏樂蒂(李佳穎飾),在本週變臉瘋狂抓雞、渾身屎味。周湯豪飾演的少風則演出英雄救美,並和李佳穎在林蔭大道浪漫「雞」情。

由李佳穎飾演的落難千金「夏樂蒂」,從一出場就命運多舛,本集更慘遭「蛋」洗。李佳穎所飾演的夏樂蒂被千金小姐時期的朋友騙去農場,李佳穎站在巨大彩球下,彩球一打開就被滿滿的雞蛋給「蛋洗」!下一段又在安排她在雞舍和公雞展開「抓雞大戰」,可憐的她全身弄得滿身雞毛、雞屎、和雞飼料,在現場成為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恐怖「雞樂蒂」。

首次進入雞圈裡「抓雞」的李佳穎,可真的陷入一場苦戰。回想當時與雞搏鬥,她仍心有餘悸:「真的很恐怖!一方面怕被雞的爪子抓到,又怕生氣牠會啄我。驚嚇和慘叫完全都不用演,整個臉跟表情就夠扭曲變形,也因為蛋液本身是透明的,在畫面呈現上,不夠明顯,也看不出狼狽感,劇組特別準備了蛋白加上太白粉攪拌在一起。」 「拍完這場戲,我足足洗了二天頭,才洗乾淨,而且第一天洗完頭髮居然還是像塑膠一樣硬梆梆,感覺好像帶著一頂假髮拍戲,而且整個頭皮大過敏又癢又腫的,抓到都破皮流血了,而且之前播出頭戴麋鹿角的造型頭飾,也是回家洗了五小時才脫離慘況,比起電影裏的「哈拉瑪莉」,我真的覺得她的頭還算是小CASE。」

而「新生代白馬王子」周湯豪本週在劇中又一次的英雄救美,少風(周湯豪飾)出現解救了渾身「雞」味的夏樂蒂(李佳穎飾),把她一把背起,在林蔭大道上浪漫談情。在本劇中屢屢英雄救美,上週才救了落海的汶晞(林逸欣飾) ,本週又背起了夏樂蒂(李佳穎飾),被問到和兩人親密接觸、有什麼不同的感覺時,周湯豪笑說:「她們兩個人都很輕盈,所以抱起來一點都不費力。不過隔天起床我發現我的雙手居然有點舉不起來,我想應該不是她們的問題,是我要再多多鍛練鍛鍊吧!」

相較於辛苦落難的李佳穎,周湯豪NICK在一旁可是看得很開心頻頻拍手叫好。辛苦落難的李佳穎當然嚥不下這口氣,在拍戲空檔時頻頻靠近幸災樂禍的周湯豪。全身沾滿雞飼料、雞毛、雞屎的李佳穎,熱情地想要和周湯豪「分享」自己身上的「香味」,你追我跑的畫面、在現場好不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