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2:00

代言直銷爆吸金 林書煒出面喊冤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前主播林書煒所代言的「WAKAI」保健商品,以拉人頭傳銷的方式,標榜獲利高達160%,吸引超過兩千人加入會員,沒想到上個月開始發不出紅利,連員工也領不到薪水,會員氣得告業者詐欺,而林書煒得知消息,非常訝異,她說如果造成形象受損,會依約求償,金額將拿出來協助受害人。

  前主播林書煒以健康知性的形象代言WAKAI床墊,宣稱養生保健,一張要價二、三十萬,不過廠商卻不是專賣產品,而是以拉人頭入會為主要營收,公司主管誇張行銷,標榜獲利160%,還可以每個禮拜分紅領現金,吸引兩千多人加入會員。

  有阿嬤拿出畢生積蓄四十萬,結果上個月廠商突然宣佈發不出紅利,會員氣憤指控詐欺,來到台中大墩路上的展售點照常營業,不過門市小姐說上個月就沒領到薪水,不但沒薪水,公司還說要縮編人力,叫她做到這個月底。

  這家公司以雙聯網名稱登記,直銷產品包括按摩椅、淨水機、床墊、珠寶等等,代言人林書煒得知消息,非常驚訝,馬上打電話給廠商,林書煒強調,當時跟廠商有簽相關條款,如果導致她形象受損,將可依約求償,求償所得將拿出來協助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