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8:58

林書豪7連勝止步 嬤對孫有信心!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彰化縣

  尼克出戰黃蜂,林書豪家人的心情也跟著緊張,叔叔嬸嬸緊盯球賽,阿嬤大伯也從台北南下彰化,最後輸了比賽阿嬤很心疼,因為林書豪一連七場比賽打下來,體力透支一定很累,之前手肘又受傷,阿嬤心疼孫子認真打球,也要他好好照顧身體。真的看得出來林書豪累了,接下來一個星期天,只休息一天,六天打五場,週末還要打「新秀挑戰賽」。

  林書豪要爭取八連勝,嬸嬸、叔叔緊盯著球賽轉播,看的好專心,但尼克隊比數一路落後,嬸嬸皺著眉頭,心裡七上八下、好緊張。但一看到書豪得分,精神全都來了,不只叔叔、嬸嬸關心,大伯也載著阿嬤從台北南下彰化,要一起幫書豪加油。但比賽結果是尼克隊輸了,不能如願八連勝。但阿嬤說,沒關係他對書豪有信心。

  阿嬤其實心裡好心疼,阿嬤說,連續打這麼多場球,一定很累,壓力又大。他希望孫子要記得多照顧自己的身體,有機會她會親自飛到美國去看他,到球場為孫子加油。

  而自從林書豪爆紅之後,許多廠商陸續上門,要找林書豪代言,而且價碼之高。大伯都說,這輩子賺不了這麼多錢,林書豪真的是紅翻天了,大伯說他會代為轉達廠商的意願,台灣的家人也會繼續為他加油打氣,希望他越打越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