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18:58

從清純到心機! 孫儷演技收放自如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深受觀眾喜愛的清朝宮廷大戲引發話題,其中女主角孫儷飾演的甄嬛,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觀眾的心,隨著劇情進入高潮,甄嬛開始復仇,耍心機的模樣,也讓人看見孫儷的好演技。但不說您可能不知道,孫儷跟知名演員胡慧中,可是有親戚關係呢,而且孫儷一開始還唸過軍校。

  水靈大眼,年輕的甄嬛天真單純的模樣,忠於自我的率性,讓雍正皇帝為了她傾倒,但沒想到因為誤會被陷害,甄嬛被逐出宮,相隔十年在回到宮內,成了這個模樣,眼神銳利帶著心機,甄嬛要展開復仇計畫,跟十年前比起來,眉型挑高,讓整個人殺氣十足,眼神變了,深色脣膏更添陰險氣息。

  說的輕鬆,但就靠陷害、作梗,甄嬛一張嘴,在宮裡掀起腥風血雨,也讓人看見孫儷的好演技。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孫儷那麼會演,可是經過層層焠鍊。出道前孫儷是上海警備區的軍人,當文藝兵還曾經拿過勳章,但更令人驚奇的是,她還有個名人親戚。小時候的孫儷旁邊這位,就是台灣名演員,霸王花胡慧中,從小看著姨媽胡慧中的風采,讓孫儷有了明星夢,果真透過宮廷劇,孫儷不只在大陸走紅,更在胡慧中的故鄉台灣打響名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