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2:00

與邢峰未婚生女 朱慧珍情路坎坷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朱安捷是朱慧珍與藝人邢峰非婚所生的女兒,這起不幸的意外,也讓兩人的往日戀情再度被提起,三十年前邢峰是中部秀場天王,朱慧珍到台中表演認識邢峰,兩人熱戀生子,卻遭到邢峰母親反對,兩人感情沒有結果,朱慧珍獨自撫養女兒,如今卻發生悲劇,朱慧珍情路坎坷,讓周遭好友都感到惋惜。

  是誰這麼大膽,敢叫綜藝大哥大張菲彎下腰來當桌子,原來他是七零年代的秀場天王邢峰,當年北張菲南豬哥亮,中部秀場就是邢峰稱霸,當時朱慧珍也在全台灣跑秀場,外型甜美亮麗。

  26年前,朱慧珍和邢峰熱戀,還生了個孩子,原本要偷偷公證,卻被邢峰的母親阻止,就在兩人孩子一歲的時候分手,當時消息被刊登出來,說要爭取女兒撫養權,邢峰甚至寫了遺書,吞下20多顆安眠藥後投湖輕生獲救,但兩人從此形同陌路,現在愛女離開人世,又讓兩人往日情重新被提起,不同的是,這張分手前,邢峰抱著剛出生的女兒跟朱慧珍一起拍的幸福三人全家福,已經回不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