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2:00

最慟母親節!朱慧珍女兒墜樓身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是母親節,但藝人朱慧珍渡過了最傷心的母親節,她的女兒朱安婕在台北住家輕生,朱慧珍立刻從南部趕回台北,痛哭失聲,曾和朱慧珍演過不少八點檔的藝人石英也說,朱慧珍是位堅強的母親,在片場從沒聽過她抱怨一句。

  藝人朱慧珍戴著大墨鏡,穿著一身黑雙手合十,還得靠人攙扶才能走到意外現場,一手撫養大的女兒就這麼走了,朱慧珍難忍悲痛,一向堅強的她,也忍不住情緒崩潰。

  心肝寶貝就這樣離開,今年26歲的朱安婕,其實是朱慧珍和邢峰的女兒,因為家人反對,兩人沒結成婚,邢峰第一時間得知消息也非常難過,其實邢峰一周前才剛開完大腸癌手術,身體相當虛弱,常和朱慧珍一起拍戲的石英也說,其實對於女兒朱慧珍非常低調,偶爾會有情緒不穩的時候,從沒看過她帶女兒到片場。

  石英和朱慧珍合作拍戲十多年,也從沒聽過她有所抱怨,對女兒是這樣無怨無悔付出,但現在最愛的女兒突然離開,也讓朱慧珍經歷這一生最難過最痛苦的母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