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23:00

票房破11億 "星際戰警3"搶先看

綜合報導

  這禮拜推出不少強檔好片,像是全球票房超過11億美金的《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將推出3D版。還有一部 3D食人魚,兇猛的食人魚要突破銀幕,來到你的面前,肯定非常刺激。

七名原本不相識的退休長者,有高院法官、家庭主婦、公務員、處處留情的風流老仕紳,甚至還有風情萬種的歐巴桑,為了讓人生獲得新體驗,他們決定前往神秘的印度旅遊,在這裡,他們再度找到了愛和希望,擁有亮麗開懷的新人生。

  愛莉卡是國家舞蹈學院的資優生,但隨著學期末的檢定賽逐漸逼近,對芭蕾逐漸失去熱情,愛莉卡轉而愛上哥哥馬可熱中的街舞,愛莉卡的芭蕾老師藉機邀請馬可聯手重振愛莉卡的芭蕾熱情,更決定助馬可一臂之力、一舉登上舞林高峰。

  睽違十年,全球票房超過11億美金的《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將首次推出3D版。第三集劇情描述當K探員的性命以及人類的未來遭受威脅,J探員必須回到過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去年夏天,維多利亞湖湧進的上萬名年輕人,一夕變成異種食人魚的美味大餐。但被消滅的食人魚,居然只是還沒長大的小寶貝?事隔一年,另一個超high天堂也將變成人間煉獄,一個巨型水上樂園即將開幕,為了節省經費,於是將隔壁的湖水導流至水上樂園裡,殊不知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一隻隻更兇猛的食人魚游竄入園,鎖定帥哥辣妹更青春的肉體,牠們已準備好大開殺戒,血染樂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