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00:00

吳宗憲有信心 亞洲天團女兒都愛看

吳宗憲有信心 亞洲天團女兒都愛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亞洲天團爭霸戰】於20日錄影,剛飛完深圳又要飛廈門的主持人吳宗憲難掩旅途勞頓之意,面對某報紙報導【涉掏空恐囚十年】,吳宗憲直說打算要告,並已經在擬內容:「我媽看了很難過,她說『你被起訴,就已經輸了』。」讓媽媽難過似乎頗讓吳宗憲傷心。另外吳宗憲還爆料ㄚ子和圈內人談戀愛,沈玉琳說是張峰奇!

  面對吳宗憲的爆料,張峰奇則是回應和ㄚ子兩人是好朋友「ㄚ子是沒什麼心機、單純善良的女生,兩人一直都很好,我也很欣賞她」,說兩人的確差點就在一起,之前ㄚ子有男友,現在分手了,不排斥和ㄚ子交往,兩人平常就有摟肩、勾手的親密動作,三天就通話一次,但是「她現在的心情和環境都讓她是那麼不適合談戀愛」,張峰奇很保護地說。但吳宗憲說「ㄚ子很快就要出來了(復出)。」 兩人的進展指日可待。

  【亞洲天團爭霸戰】首集播出,吳宗憲和製作人李方儒都微笑以對,評審沈玉琳也幫忙說當初星光大道第一季收視率約0.8,第二季要做不做。吳宗憲說:「需要四個禮拜去開始發酵,不用煩惱,我女兒都愛看。」,說這個節目有全球觀,中國大陸也有六支隊伍要來參加,言下之意仍然有信心。

  

  想看更多精彩的內容,敬請密切鎖定每週五晚間十點的【亞洲天團爭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