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00:00

吳宗憲、翁滋蔓攜手 花天費打造新少女「天團」

吳宗憲、翁滋蔓攜手 花天費打造新少女「天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綜藝【亞洲天團爭霸戰】將於5月18日晚間10點播出,6日首錄,主持人吳宗憲、翁滋蔓,評審吳若權、左安安、沈玉琳、韓羅賢、KIMIKO齊聚一堂,以嚴格的評選制度面對比賽,誓言打造出史上最強女子團體,尋找下一個華人的「少女時代」!

  【亞洲天團爭霸戰】由華視與名人堂國際娛樂共同打造,以選拔少女團體為主,製作費一集平均300萬元,舞台亦耗費200萬打造,牆面及地板全是LED燈,全部以高規格製作,目前已在華岡、南強、莊敬等高中進行海選,之後也會到大陸進行海選,選出的少女花兩到三個月時間培訓,進行歌唱、舞蹈、儀態等專業嚴格的訓練,一組訓練費就要15萬元,而正式上節目比賽的服裝每一組也花4到5萬塊,堪稱史上最豪華的大型選秀節目。每一集有五組選手參賽,淘汰兩組,節目將進行兩季選出四組冠軍,以單曲和演唱會PK人氣,最後選出九位選手,打造新的少女天團。

  吳宗憲與翁滋蔓之前曾代班合作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這次是首度正式搭檔,吳宗憲坦言非常看好翁滋蔓。至於選秀經驗,兩位主持人皆參加過選秀,吳宗憲曾在30年前參加台灣區運會的比賽得到歌唱冠軍,也曾參加過五燈獎衛冕至四度三關,因服兵役才放棄衛冕,選秀經驗豐富;而翁滋蔓本身就是在北一女高中一年級時,從吳宗憲的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單元【校園美女】出身,吳宗憲直說:「我是看著翁滋蔓長大的!」翁滋蔓則笑說很能了解選手的心情,當初也是從緊張、羞澀的時刻走過來,現在主持【亞洲天團爭霸戰】不會緊張,反而很放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