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8:58

阿湯嫂來台了! 代言費3600萬入袋

宋燕旻 戴榮賢 楊諮宜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東西方巨星都來到台灣,先來看到「阿湯嫂」凱蒂荷姆斯,為了擔任滑冰比賽大使,下午抵台了。首度來到台灣將停留4天3夜,入住一晚要價16萬的總統套房,光是代言費就高達3600萬元。不過很可惜,這次凱蒂只帶著造型師和保鑣同行,台灣粉絲無緣見到阿湯哥和女兒小舒莉。

  白色洋裝搭配上鮮艷的綠色外套,「阿湯嫂」凱蒂荷姆斯首度來到台灣,雖然經過長時間飛行,但看起來心情相當的好。老公湯姆克魯斯身價76億台幣,但凱蒂卻顯得相當親民,自己提包包,搭乘的是一般客機,隨行工作人員,只有保鏢、造型師和經紀人,相當精簡。而凱蒂好萊塢巨星風采,讓桃園機場免稅店的員工,都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

  雖然凱蒂走的是低調路線,但主辦單位高規格待遇,代言費3600萬台幣,還安排入住一晚16萬的總統套房。預計這次台灣行停留4天3夜,將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週六的滑冰比賽,跟包括日本大滿貫選手荒川靜香、冬季奧運冠軍普魯申科,一共八組滑冰高手同台,替滑冰盛典增添時尚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