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1:58

舒淇素顏還是美 上萬人點閱!

吳采妮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性感美女舒淇,每次出席公開場合都是風情萬種,他最近在自己的網誌上PO出臉部過敏的素顏照,還是吸引了上萬名網友點閱,還誇獎她不化妝更清純可愛。

  

一揮手、全場都醉倒,這是大家印象裡的舒淇,皺著眉、臉上有些紅點點,舒淇說自己的臉過敏,所以這是沒化妝的素顏照,一個嫵媚動人、一個調皮清純,都很迷人。無敵素顏照,大家一定不會忘了這一張,姊妹情深的合照,老天爺對徐家真好,35歲的徐若瑄、36歲的徐姊姊,沒化妝的姊妹一樣美。意外爆出的情侶照,照出了王心凌的白拋拋,舒淇、徐若瑄、王心凌素顏都是美女。

  但老天爺沒有對大家一樣好,有些明星冷不防被拍到樣子就很不OK,小可愛張韶涵,沒化妝的眼袋垮到嘴邊、劉嘉玲美的像女神,卸妝後網友形容,比蘇珊大嬸還大嬸、大S自許美容大王,沒化妝的他,不知道會不會嚇到隔壁老王,莫文蔚螢光幕前神采飛揚,卸妝後果然不一樣。

  但眾家女星別怕,國外藝人差更大,卡麥蓉狄亞臉上紋路成了蜘蛛網、美豔動人茱莉亞成了凹臉歐巴桑、甜美阿湯嫂一臉疲憊蒼白樣,女明星前後對比看個清楚,電視機前的姊姊妹妹信心有沒有大大的增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