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12:00

"琵琶公主"呂琇菱 50歲凍齡美女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你還記得「琵琶公主」呂琇菱嗎?她在14年前結婚淡出演藝圈到紐約定居,昨天她悄悄回台灣出席一場活動,而令人驚訝的是,已經50歲的呂琇菱,保養相當好,不過她說她沒有復出念頭,目前生活全是以家庭為重。

  瞧瞧這氣質美人是誰?這可是一代玉女呂琇菱,難得來台出席活動,身材好沒話說,光看這臉也猜不出今年已經50歲,來看看她剛出道的樣子,一把琵琶從節目五燈獎出道,不知道撩撥多少少男的心,就連瓊瑤阿姨也被迷倒,欽點呂琇菱演女主角,要當林青霞接班人。

  呂琇菱出道17年演了26部電影,要清純OK,要性感甚至還全裸演出香港電影心鎖,不過14年前,卻因為嫁給華納高層定居紐約,再度出現呂琇菱一樣亮眼,雖然因為動過卵巢手術,和老公沒有小孩,不過生活依然幸福,還靠著上健身房,跳皮拉提茲保持好身材,呂琇菱沒打算復出,但這偶爾一現也讓人讚嘆,當年玉女還是魅力不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