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12:00

性侵美女證人! 惡檢逃亡74天投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吳傑人,被自家人起訴判刑,利用職權,涉嫌性侵長相漂亮的女證人。吳傑人被判刑七年六個月後,遭到停職處份,卻逃避入監遭到通緝,躲了74天之後,昨晚主動投案。

  這名身影消瘦憔悴的男子,就是脅迫女證人發生關係的惡檢察官吳傑人,他走進海巡署投案。比對六年前吳傑人還是檢察官時,戴著金邊眼鏡,看起來斯斯斯文文,沒想到卻在當時偵辦一起賣淫案時,看一名陳姓應召女年輕貌美,竟謊稱要女證人當線民,脅迫對方跟他發生關係,被害人暗中蒐證,才讓這匹惡狼現形。

  後來法官還查出,吳傑人的惡行不只一椿。他謊稱單身和女告訴人交往,還暗示過另外一名女被告,只要和他上床就可以不被判刑,不過因為陳姓女證人的勇敢提告,讓吳傑人被停職,二審被判七年六個月定讞。

  但是吳傑人身為檢察官不僅知法犯法,被停職後又逃亡遭到通緝,知道快被逮捕了才主動投案。吳傑人逃亡期間,都躲在屏東這一間偏遠廟宇,到案後依舊喊冤,認為自己只有道德瑕疵,這名昔日法界高材生,仗著檢察官權勢性侵女證人,不只讓司法蒙塵,也淪為階下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