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8:58

名人吉他展 張雨生吉他亮相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百貨公司推出名人吉他展,上百把吉他展出,除了有音樂教父李宗盛愛用的木吉他,已故歌手張雨生生前彈過的吉他,還有一把用純金箔繪製的金龍電吉他,讓參觀民眾嘖嘖稱奇。

  走進展覽場,上百把吉他一字排開好壯觀,他們的來歷可都不小,這一把調弦的頭在下方,造型相當特殊,它的主人是已故歌手張雨生,還留下的一枚擦不去的指紋在吉他上方,好珍貴。

  接下來這一把已經不能彈的吉他,上面還有小貓貼紙,年代久遠,這是哈林的爸爸送他的禮物。接下來這把漂亮的木紋,彈吉他的是音樂教父李宗盛,和他的白布鞋,象徵那一個民歌鼎盛的年代。

  木吉他出現時,這一把的琴盒上,還貼有華視的標籤,這是民歌王子施孝榮的吉他。樂團興盛的年代,這把99.5金箔描繪的金龍電吉他,所有者是董事長樂團,看到這些吉他,好像音樂都湧進耳朵,也讓來看展覽的民眾大呼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