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12:00

不雅照外流?! 吳亞馨崩潰暴瘦5kg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宗瑞拍下不雅照片外流之後,人間蒸發,但卻害慘了他身邊的親友,前女友吳亞馨,情緒崩潰,十天爆瘦5公斤。李宗瑞的現任女友JOYCE,也因為李宗瑞,被警方關注,查出通緝犯的身分。

  女星吳亞馨,戴著黑色鴨舌帽,勾著李宗瑞的手腕,甜蜜並肩的走在一起,這是四年前,被媒體拍下兩人上街約會的照片,交往五個月分手,卻在四年後,李宗瑞涉嫌下藥性侵多名女子,甚至還流出,疑似是吳亞馨的不雅照片,吳亞馨一度想打破沉默,出面召開記者會,卻在記者會開始前,臨時喊卡,吳亞馨情緒低落,還在家中和媽媽抱頭痛哭,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短短十天內就暴瘦了5公斤,家中也頓時失去經濟支柱,再加上不雅照在網路上流竄,才會讓她徹底崩潰。

  同樣因為李宗瑞,陷入低潮的還有她,為了保護李宗瑞,JOYCE通緝犯的身分曝光,被檢方逮捕到案,還在她身上找到護照,懷疑是打算和李宗瑞一起逃亡,這樣值得嗎?警察問的這句話,讓JOYCE當場崩潰痛哭,幾名女子都因為李宗瑞,陷入人生低潮,檢警目前,除了派出大批警力也透過李宗瑞的朋友家人,積極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