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12:00

"犀利人妻"來了! 首日破800萬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本週新片犀利人妻電影版,上映首日全台票房突破800萬,描寫網路PTT的「BBS鄉民的正義」,口碑也持續發燒,還有哪些熱門新片,帶你一塊來看看。

  離婚後的謝安真展開全新人生,單親媽媽變得更美更亮眼了。面對前夫跟藍總監,四年後的謝安真要選擇誰?犀利人妻電影版,把電視版沒說完的結局,搬上大螢幕,藍總監依舊癡心絕對,溫瑞凡浪子回頭,兩個男人為了安真大打出手,偶像劇的心痛延續到電影裡,首日全台票房突破800萬,宥勝跟溫昇豪還發誓週末票房破2000萬,就要上演接吻秀謝票。

  融合動畫的BBS鄉民的正義,改編自網路真實事件,由陳意涵、陳柏霖演出,電影中像是選課、PTT、鄉民等題材,融合實際生活讓你看電影就像看你自己,口碑持續發燒!好萊塢大片浴血任務2硬漢雲集,陣容比首集更堅強,席維斯史特龍布魯斯威力,兩大巨星再度出招還加入華人巨星李連杰,複雜劇情融入科技感,才剛推出就已經打算籌拍第3集,喜歡90年代動作片的影迷千萬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