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18:58

為收容所貓狗請命 動保嗆農委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灣有38所的動物收容所,動保團體拿出照片指控,負責管理收容所的農委會完全不聞不問,不只環境髒亂連安樂死的過程都不夠公平。為了替無辜的生命發聲,動保團體聚集在農委會門口,要替收容所的動物請命。

  綁著紅色絲帶的動保團體拚命往農委會大門口衝,一邊衝一邊大喊,手上高舉的照片全是動物收容所裡的狗狗,個個骨瘦如柴,環境還很髒亂。動保團體認為這樣的收容所,根本就是變相的動物地獄,要求負責監督的農委會負起責任。

  拿出在收容所實際拍下的影片,一個3坪大的籠子裡關著2隻大狗,還有的更誇張關著四隻小狗,而籠子裡只有一個餵食器和一盆水。為了搶食物,狗狗常常上演互咬爭食的情形,這看在動保人員眼裡非常心痛。

  就連藝人隋棠都親自現身希望替動物發聲,高舉牌子大聲抗議,農委會趕緊在第一時間出面作出善意的回應。訴求農委會聽見了,承諾會立即作出妥當的改善,不會把收容所的動物當成無辜的犧牲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