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8:58

告別AKB48! 前田敦子重返秋葉原

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前田敦子,在昨天舉辦告別公演,回到東京秋葉原的劇場,跟粉絲說再見。這場活動,吸引23萬人報名,不過,只有250位粉絲入選,因為粉絲太多了,原本預計在開場前,敦子要在路上遊行,也被迫取消。

  重回發跡地秋葉原劇場,AKB48前田敦子,最後一場畢業公演,要用歌聲向粉絲珍重再見。一首首招牌歌,讓台下250名粉絲心情相當沸騰,為了搶到畢業公演的門票,有23萬人報名參加抽票,一度敦子要以遊行的方式入場,也因為怕暴動被迫取消。

  最後站上舞台,前田敦子收起眼淚,以歡笑帶給粉絲最美回憶,和團員一起鞠躬感謝,更是讓粉絲激動到大喊著敦子的名字。敦子說七年的AKB48生活,讓她充滿感謝,雖然脫離AKB的身分,但敦子單飛之後除了唱歌,主力也要放在演戲,持續在螢光幕有新作品,讓愛她的粉絲不寂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