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23:00

李國修抱病演出 妻子心疼眼眶紅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因為罹患大腸癌,將暫別舞台,為了感謝戲迷支持,屏風決定今天晚間在台北田徑場第一次舉行戶外轉播,預計將可容納1萬人,妻子王月談到李國修抱病演出,還是忍不住心疼得紅了眼眶。

  

  李國修暫別舞台之作「京戲啟示錄」,因為1月份開刀治療,刪掉了4場演出,讓屏風決定要戶外轉播,工人忙著架設2個投影螢幕,戶外轉播讓民眾免費進場,可坐在有屋頂的看台,最多容納1萬人。

  屏風為什麼會這樣決定,都是因為李國修從沒有把作品錄製成DVD販售,所以妻子王月才會提議戶外轉播,但一開始李國修並不贊成。

  從23日開始公演9場,每場戲國修老師戲份都沒刪,同戲的演員很擔心他身體是否吃的消,也讓妻子很不捨,想到丈夫,王月忍不住紅了眼眶,但依舊有信心,相信丈夫能戰勝病魔,這場戶外轉播也變成將成李國修的生日禮物,屏風也歡迎民眾一起為李國修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