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2:00

松田聖子梅開三度 最幸福藝人!

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您覺得哪個日本藝人,最幸福呢?日本產經生活新聞的網站,最近做了一份大調查,請民眾票選出,他們心中最幸福的藝人,結果第一名,分別是松田聖子,還有偶像團體ARASHI,尤其松田聖子,已經五十歲了,還是勇於追求幸福,在今年第三度結婚了。

  50歲的日本歌手松田聖子,是日本八零年代的玉女偶像掌門人,笑容甜美還有一副好歌喉,讓她在歌壇屹立不搖,不只在舞台發光發亮,她的感情生活一樣精彩,23歲時第一次結婚,在鏡頭前流下幸福的眼淚,讓多少少男也跟著心碎,36歲時第二次結婚,再次成為媒體的追逐焦點,不過這段婚姻只有維持兩年,今年她50歲又結婚了,拿著捧花滿臉幸福,這樣的勇氣,讓日本女性好羨慕,也讓她被選為最幸福的女藝人。

  至於男藝人最幸福,就是傑尼斯偶像團體ARASHI,出道13年,人氣不斷上升,加上形象很好,在去年311大地震後,ARASHI還代表日本演藝圈,拍了一段感謝影片,不只會唱歌,五位成員還參與電視劇、電影、舞台劇的演出,最難得的是五個人感情好到不行,被塑造為優質偶像,難怪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