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12:00

頒獎人各出奇招 炒熱氣氛博掌聲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的頒獎人也備受矚目,包括最近爆紅的前主播盛竹如,還有反應超快的曹啟泰,他一上台,就妙語如珠。另外,大仁哥跟程又青的組合,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你說你說今天是不是你們最吸睛,螢幕情侶又青姐大仁哥再次合作,白色禮服外加黑色西裝,一黑一白完美搭配粉絲哪裡受的了,默契好像有點太好不過說到默契。另外浩角翔起和莎莎,這三個人用歌聲來頒獎還真的有創意,雖然有點五音不全全場可是被逗的樂開懷,不過你們再怎麼逗,這又又又頒獎法還是第一次看到,盛主播又一次突破演出啦。

  但是這頒獎人怎麼能忘了他,妙語如珠曹啟泰讓全場哈哈大笑,等等等等好久四爺吳奇隆最後才出來頒獎,一出場帥氣臉龐灰色西裝,現場女粉絲尖叫聲破表,現場有多少人是為你來啊,頒獎典禮上帥哥美女齊聚一堂各各是絞盡腦汁,主持功力沒這麼深厚沒關係至少要穿的美穿的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